关闭广告

新闻稿: 西部数据(纳斯达克股票代码:WDC)推出了一款新型 UFS(通用闪存)内存,其名称为 西部数据® iNAND® MC EU521。新的存储使移动设备开发人员能够在使用 5G 智能手机时为用户提供更高的用户舒适度。新内存支持JEDEC和UFS 3.1标准,并带来Write Booster功能。因此,西部数据是业内率先提供针对 UFS 3.1 5G 标准的应用和功能进行优化的商业存储的公司之一。

西数iNAND EU521

用于内部存储器的西部数据 iNAND MC EU521 闪存芯片允许移动设备制造商和开发商在加载到缓存时充分利用 UFS 3.1 (4/2) 宽带扩展以及 SLC(单级单元)NAND 技术。使用的新技术可以将顺序写入速度提高到高达 800 MB/s 的涡轮速度,确保高用户舒适度并更好地处理下载 4K 和 8K 格式、从云存储移动大文件或播放等应用程序游戏。 iNAND EU521存储芯片将于今年128月上市,容量有256GB和XNUMXGB。

“智能手机现在需要更高的性能和更高的存储容量。它们日益成为从流媒体视频、播放音乐、玩游戏、拍照到无现金支付或使用地图应用程序等各种活动的主要设备。” 西部数据汽车、移动和新兴业务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 Huibert Verhoeven 表示,并补充道:“EU521 iNAND 存储器的 SLC 缓存和 Write Booster 功能代表了几项关键的性能改进,与 5G 网络相结合,将提供更快的电影流传输,速度前所未有。”

西数iNAND EU521

“西部数据正在部分产品中实施 JEDEC UFS 3.1 标准,为 5G 应用提供额外的写入能力和改进的缓存,这将有助于智能手机提供更快的下载速度、加速大文件存储并支持其他数据密集型应用。” Omdia(该公司是全球技术领导者,关注 Informa Tech - Ovum、Heavy Reading 和 Tractica 以及 IHS Markit 的研究)内存和存储主管 Craig Stice 说道,并补充道: “西部数据对新标准的快速响应为移动设备制造商提供了另一种完整的解决方案可供选择。”

西部数据移动设备

西部数据 iNAND 产品线为智能手机和移动设备提供存储解决方案。它采用 3 层 96D NAND 技术和先进的 UFS 接口技术,提高用户舒适度。该系列商用内存产品旨在为 4K/8K 视频、增强或虚拟现实以及人工智能等数据密集型应用保持高性能和稳定的性能。该公司还提供附加存储卡以及创新的数据存储和移动充电产品。

iNAND MC EU521内存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