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经常会在智能手机上收到各种未经请求的消息。它可以是各种商业消息、垃圾邮件、错误发送的消息甚至网络钓鱼。然而,我们直接从智能手机制造商处收到不请自来的甚至更奇怪的消息的情况并不常见。该产品线部分智能手机的拥有者 Galaxy 但他们仍然有这种经历,而且是一种相对新鲜的经历。

三星工程师今天早上设法以神秘的方式发送给三星用户 Galaxy 在全世界范围内,只有第一名才擅长的特殊信息 - 仅此而已。如果您也成为这条神秘短信的接收者之一,那么请注意,据称这是三星“查找我的手机”功能内部测试过程的一部分。这家韩国巨头当天公开向所有受此错误影响的客户道歉,并为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该公司表示,这条错误发送的消息并未对相关智能手机的功能产生影响。

例如,三星在其英国推特账户上发表了一份声明。该帖子称,与“查找我的手机 1”相关的通知被意外发送到“有限数量的设备” Galaxy”。 “查找我的手机”功能的作用 - 与它的对应项 u 类似 Apple 设备 - 定位丢失的设备。用户还可以使用此功能远程锁定或擦除它,以防它被盗。

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顾客收到了这条神秘短信,不过,这里和斯洛伐克的用户也报告了这种情况的发生。

今天你也收到了 Galaxy 智能手机神秘第一?

Samsung Galaxy A71脸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