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当有传言称三星计划发布下一版本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时,也有人担心它是否会沿袭去年三星推出不太成功的经历。 Galaxy 折叠令人满意地出售。最新的 Galaxy 然而,Z Flip 几乎立即打消了这些担忧。在三星的美国网站上,这款智能时尚“帽子”的解锁版本几乎立即售空,并且在其他一些网站上也没有库存,包括广受欢迎的百思买。

技术服务器编辑 Android 当局尝试折叠 Galaxy Z Flip在纽约多家实体店正式推出后立即被抢购一空,但在任何一家实体店都找不到它——这种新奇的东西到处都被抢购一空。但美国并不是唯一一个不这样做的地区 Galaxy 可从 Flip 购买。例如,《韩国先驱报》报道称,三星可折叠新奇产品在当地运营商LG U Plus的库存在开售后的前半个小时内就全部售空。

三星的理由 Galaxy Z Flip卖得这么好,可能有好几部。该公司非常关心其第二款折叠智能手机,为其配备了许多真正有吸引力的功能,改进了显示屏,并赋予其令人愉悦的紧凑设计。三星无可争议的优势 Galaxy 与去年的可折叠前身相比,Z Flip 的价格也相对实惠。

我们将有三星销售 Galaxy Z Flip 于 21 月 XNUMX 日推出。三星的可折叠新奇产品将有紫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您可以预订 例如这里.

Samsung Galaxy Z翻转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