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对保护显示器免受损坏的最佳方法感到困惑吗? Hoco 三星保护膜 Galaxy 您现在可以以无与伦比的价格购买 S10、S10 Plus、Note 10 和 Note 10 Plus,但是 请注意,促销活动仅有效,售完即止。

为什么三星选择浩酷贴膜 Galaxy?

保护膜一般无法达到钢化玻璃那么高的电阻,但仍然很受用户欢迎和欢迎。他们首先赢得粉丝 薄加工,因此您几乎不知道显示屏上有任何保护。这也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完美的透明度。贴上保护膜后,所得图像不会变形。你甚至不必担心 显示屏上的指纹识别器,工作没有任何问题 用胶合箔。

包装中包含一本手册,我们建议在显示屏上贴箔时按照该手册进行操作。她 粘合非常容易,任何人都可以在自己舒适的家中完成这项工作。 Hoco 三星保护膜 Galaxy 可与任何保护盖一起使用。箔片可以保护手机显示屏免受刮擦和磨损,但它不能防止跌落时破裂,而这正是钢化玻璃的用途。对于模型 Galaxy 但是,对于 S10、S10 Plus、Note 10 和 Note 10 Plus,由于指纹读取器的兼容性和完美的触摸灵敏度,我们建议使用保护膜。

浩酷保护膜哪里可以买到?

您不仅可以在浩酷购买上述保护膜,还可以在网上商店或直接在浩酷购买钢化玻璃及其他配件。 实体店 Tvrzenysklo.cz。如果您愿意,您可以免费在手机上贴一张浩酷屏幕保护膜。

三星杂志读者折扣

为读者准备了特别折扣码: 三星杂志 – 您在购物车的第一步中申请。进入后,将从篮子里的所有产品中扣除20%。 优质 Hoco 保护膜仅需 239 克朗。注意,售完即止。

Hoco 三星保护膜 Galaxy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