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Caviar 公司对知名智能手机进行昂贵且奢华的改装。即使是三星最热门的可折叠新产品,这种类型的改进也未能幸免。 Galaxy 来自该公司本周推出的 Flip。这次,Caviar为顾客准备了一个版本 Galaxy 来自以小丑为主题的 Flip。三星鱼子酱版 Galaxy Z Flip被称为Caviar Samsung Z Flip Joker & Harley Quinn,除了金色之外,还装饰有Joker和Harley Quinn的肖像。可折叠智能手机的背面采用双头扑克牌的形式。

促销用 Galaxy 对于菲利普来说,鱼子酱选择的不是别人,正是华金·菲尼克斯本人。这个操作系统的面孔car该演员的照片也出现在俄罗斯鱼子酱公司的网站上。对于三星 Galaxy 感兴趣的各方将从 Flip 支付 5,2 美元,约合 119 克朗。小丑版并不是三星的唯一处理形式 Galaxy 鱼子酱 Z Flip。例如,您还可以在公司菜单中找到 Car这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钛金版或金色版。

“鱼子酱三星 Galaxy Z Flip Joker & Harley Quinn 是智能马拉松的豪华版,它采用扑克牌的形式,上面印有小丑和哈雷奎恩的彩色图像。” Caviar公司的一位代表表示,并补充说,这款智能手机还采用了标记为24的999克拉黄金进行装饰。根据Caviar公司的说法,这款智能手机的黄金处理采用了一种名为“双电镀”的技术。鱼子酱决定只向全世界发送五十四颗三星 Galaxy Z Flip中提到了特殊处理。

Caviar公司拥有许多知名品牌智能手机的豪华改装。例如,过去,其客户可以期待带有弗拉基米尔·普京、唐纳德·特朗普、约翰·F·肯尼迪肖像的手机,但也可以看到《权力的游戏》或《复仇者联盟》等热门系列的主题。

Samsung Galaxy 来自 Flip Joker 鱼子酱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