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去年11月,我们是你 他们带来了消息 关于操作系统可能的分发时间表 Android 用户中10个。 One UI 2.0 beta 测试计划的参与者是第一批收到更新的人,然后是在去年 XNUMX 月初 Android10 等,该系列智能手机的用户可以看到它 Galaxy 德国S10。三星在分销新产品 Android今年你也没有放松——例如,本月,三星用户收到了更新 Galaxy A30一 Galaxy A50。

本月最先看到新操作系统到来的人之一 Android 10 名使用新 One UI 2.0 用户界面的三星智能手机用户 Galaxy A50在越南。这些用户逐渐开始收到有关标记为 A507FNXXU3BTB2 的软件更新到来的通知,世界其他国家的用户也应该逐渐收到更新。可以在软件更新部分的“设置”中检查更新的可用性。

萨斯蒙-Galaxy-A50-FB

更新后仅几个小时 Android10 岁开始流行到智能手机 Galaxy A50s,三星智能手机的用户也开始报告相关更新的逐步到来 Galaxy A30 - 印度的用户是第一批用户。三星 Galaxy 同时,A30最初的目的是 Androidu 10 必须等到下个月。模型软件更新 Galaxy A30 的名称为 A305FDDU4BTB3,大小约为 1,4GB,其中包括 XNUMX 月份的安全更新等。

操作系统 Android 10 带来了许多重大和微小的改进。它带来了用户界面的改进外观,包括深色模式、更好的位置和隐私控制、数字健康功能或者可能是新的控制手势。该操作系统还包括一个名为 One UI 2.0 的新用户界面。

Android-10-FB

来源:GSMArena [1, 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