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乐天 Viber是世界领先的通讯应用程序之一,正在发起一项活动,其使命是在世界各地的用户之间传播和庆祝爱。该活动将于情人节开始,但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继续进行,不仅在伴侣之间,而且在朋友、家人甚至陌生人之间传达爱意。该活动将在12个欧洲国家开展,通讯应用程序Viber在这些国家拥有数百万用户,他们将有机会创造和分享充满爱的数字愿望。

“Rakuten Viber 让用户有机会借助有趣的工具表达自己的感受。我们相信,一份表达爱意的心愿将让人与人之间的沟通超出日常对话的范围。我们将我们的特殊愿望称为“Vibertines”,希望人们喜欢它们,并继续传播无国界的爱。对于那些暂时保守爱情秘密的人,我们甚至提供匿名发送祝福的选项。如果您收到了我们的 Vibertine,请不要犹豫,也送上一点爱心。”Rakuten Viber 中东欧地区营销和公关总监 Zarena Kancheva 说道。

整个充满爱的体验始于用户能够参加特别的情人节测验。然后它会引导他们做出其他选择。他们可以选择给予或接受爱。甚至可以创造愿望并将其放在一个特殊的盒子里,让完全陌生的人可以拿起它们。 Viber 还提供各种其他功能和工具,如心形贴纸、GIF 或视频。

乐天 Viber

Viber相信,活动期间将送出数以百万计的充满爱的祝福。它还将监控每个国家/地区人们的活跃程度,并在活动结束时宣布哪个国家/地区的人们给予用户最多的喜爱。

乐天 Viber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