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昨天,三星正式发布了该产品线的全新智能手机 Galaxy S20。楷模 Galaxy S20, Galaxy S20+一个 Galaxy S20 Ultra支持5G连接, Galaxy S20+一个 Galaxy 此外,S20 Ultra还支持sub-6和毫米波技术。当然,所有这三种模型也都可以与旧网络相处。此外,今年的新闻还介绍了改进的相机和其他出色的功能和创新。

Samsung Galaxy S20配备6,2英寸Dynamic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3200 x 1440像素,刷新率高达120 Hz(默认情况下,显示屏刷新率为60 Hz)。显示屏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6,长宽比为20:9,与之前的机型相比,不仅显示屏周围的边框,就连前置摄像头的“子弹”也有所减少。超声波指纹传感器位于显示屏下方。

该系列全部三款车型 Galaxy 他们有三个主摄像头。 Galaxy 此外,S20+和S20 Ultra还将配备ToF传感器。楷模 Galaxy S20a Galaxy S20+配备12MP主传感器、64MP三摄长焦镜头和12MP广角镜头。 S20和S20+型号将提供XNUMX倍数字变焦,u Galaxy S20 Ultra将拥有XNUMX倍无损变焦和XNUMX倍数字变焦。新系列智能手机的相机 Galaxy S20 还具有改进的低光拍摄功能。

Knox平台与Guardian Chip处理器一起确保了对硬件和软件的完美保护,并配备了特殊的安全功能。该系列新型号智能手机的电池也有了显着改进 Galaxy 除此之外,S20还将提供25W快速充电选项(u Galaxy S20 Ultra 甚至可以实现 45 W 超快充电)。三星 Galaxy S20配备4000mAh电池,S20+配备4500mAh电池,S20 Ultra配备5000mAh电池。新款智能手机采用高通和三星(取决于地区)的 7 纳米 64 位处理器。 S20 和 S20+ 型号配备 12GB RAM,S20 Ultra 将提供 12GB - 16GB RAM。存储容量方面,S20和S20+机型将提供128GB和 Galaxy S20 Ultra 将提供 128GB 和 512GB 两种版本。

One UI 2 界面与用于控制家用电器的 SmartThings 应用程序或 Samsung Health 一起提供更好、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是理所当然的。由于 Spotify 和 Bixby 的合作,用户将有机会舒适地控制智能手机上的音乐播放,而音乐共享功能将通过蓝牙处理各种音乐播放选项。 Google Duo 技术将负责高质量、便捷的视频通话。由于与三星设备、三星日报、Bixby 和 Finder 技术的集成得到改进,可以轻松搜索 Netflix 上的电影和连续剧。

Samsung Galaxy S20 将提供灰色、蓝色和粉色三种颜色,售价 22 克朗。 Galaxy S20+ 的灰色、蓝色和黑色版本售价为 25 克朗,黑色和灰色的 Ultra 型号售价为 990 克朗。

Samsung Galaxy S20 S20+ S20 超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