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在昨天的 Unpacked 展会上展示了备受期待的智能手机 Galaxy 来自翻转。从很多方面来说,三星今年的可折叠智能手机都符合其发布前的说法。它在很多方面提供 Galaxy 来自 Flip 的多项革命性改进和创新。

与当前的其他智能手机相比,三星革命性的智能翻盖折叠起来确实非常小——折叠后尺寸仅为 73,6 x 87,4 x 17,3 毫米。展开时显示屏的对角线长度为 6,7 英寸。 Galaxy Z Flip 配备了采用超薄玻璃 (UTG) 技术的显示屏。得益于这项技术,三星成功地摆脱了切口和其他分散注意力的元素,因此用户可以拥有宽高比为 21,9:9 的全屏。

 

耐用、优雅、多功能

Galaxy Z Flip 采用时尚但高度耐用的设计,带有时尚的圆角和隐藏式铰链。其基础是带有两个凸轮的技术,这种技术使得手机在打开和关闭时都非常稳定,并且折叠结构根本不可见。 Galaxy 同时,Z Flip几乎可以以任何角度打开,类似于笔记本电脑。此外,隐藏式连接系统采用三星基于尼龙纤维的最新技术,可防尘。 Galaxy 除此之外,Z Flip还拥有三星与谷歌合作开发的特殊Flex技术。该技术确保如果设备站立在没有支撑的表面上,显示屏将自动分成两半。每一个对角线长 4 英寸(10,3 厘米)。例如,上半部分您可以查看照片、视频和其他内容,下半部分用于控制、搜索、阅读文本或书写。此外,它还提供 Galaxy Z Flip 还具有多活动窗口模式,可实现高效的多任务处理。

Galaxy 即使在折叠状态下,Flip 也能够显示通知 - 即使手机合上,也会显示来电、消息或其他通知的通知。您可以在三星上拨打电话 Galaxy 即使设备关闭,也能接收 Z Flip。外部显示屏还显示日期、时间和电池状态。

适合各种用途的相机

上述 Flex 技术提高了使用新款三星相机的可能性 Galaxy 从翻转到一个全新的水平。例如,您可以轻松进行自拍集体照或夜景拍摄。您可以随意选择任何拍摄角度,而且您的双手是自由的,无需三脚架即可拍照或拍摄。高品质视频以 16:9 的宽高比录制,非常适合社交网络。天黑后,您可以在不使用闪光灯的情况下使用相机的特殊夜间模式,或者借助夜间延时摄影功能拍摄令人印象深刻的延时视频 - 只需打开手机并将其放在桌子上即可。即使智能手机折叠起来,您也可以有效地使用其相机 - 由于其紧凑的尺寸,例如,可以方便地使用后置摄像头进行自拍,而无需打开手机。

Samsung Galaxy Z翻转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