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流动应急商店又为顾客准备了一份 独家活动,这将特别受到音乐和高品质音频爱好者的赞赏。您的装备中是否缺少无线耳机或扬声器?如果是这样,那么您绝对不应该错过当前的优惠,售完即止。 Mobile Emergency 目前正在向音乐家赠送选定产品的礼物。

购买指定产品之一即可获赠价值2捷克克朗的Niceboy HIVE E990耳机或价值749捷克克朗的Niceboy RAZE迷你音箱。要获得这些设备之一,您只需满足一个条件。要获得扬声器,您必须购买 Niceboy HIVE 2 Joy、Niceboy HIVE Pods 2 或 Niceboy HIVE Podsie 耳机,但如果您对上述耳机更感兴趣,则必须购买 Niceboy RAZE 2 Twins 或 Niceboy RAZE 2 Ego 扬声器。有了这些实用的礼物,您将可以通过两种可以在不同场合使用的附加产品来极大地扩展您的音频设备。

Mobile Emergency 为指定产品赠送免费音乐礼物

智能手环 Niceboy X-Fit Active

您对新的音频产品不感兴趣,而想欣赏其他产品吗?接下来,Niceboy X-Fit Active 智能手环引人注目,其特点是可靠性和功能性。该手环可以直接测量心率,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 67 天,长时间不活动时会提醒您,允许您控制相机快门和音乐,可以监控睡眠和日常活动,并拥有 IPXNUMX 认证,这使得它完全防水。手环正常价格 Niceboy X-Fit 活跃 原价999捷克克朗,但现在折扣价仅为659捷克克朗。

Niceboy X-Fit 活跃

Mobile Emergency 为指定产品赠送耳机和 Facebook 扬声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