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发布 Galaxy 三星Z Flip势不可挡地来了。如果你觉得迄今为止发布的所有泄密、猜测、分析和渲染还不够,你可以庆幸。即将推出的灵活智能手机系列 Galaxy 因为这一次他直接在视频中展现了自己,虽然视频很短。但它抓住了要点——即将发布的新闻的开头和结尾方式。

该视频首先出现在本·杰斯金的推特上,其中包含开场和闭场的片段 Galaxy 他将 Magenta 中的 Z Flip 称为“第一个动手视频”。帖子一出,立即引发热议。一些人预测Geskin会因该视频的发布而受到早期惩罚、帐户被取消以及其他负面后果,但其他追随者指出,许多公司完全有计划和有计划地发布此类“泄密事件”。该视频清楚地证实了最近的渲染是基于事实的。三星 Galaxy Z Flip 折叠后类似于正方形。在合上的智能手机上部的左下角,我们可以在外接的1,0英寸显示屏上看到日期和时间,旁边是后置摄像头。

如果你真的把视频中的声音调到最大,除了打开和关闭手机或点亮显示屏的过程的镜头之外,你还可以欣赏到一些旧型号“翻盖”特有的声音。 “电话。视频清楚地表明 Galaxy Z Flip 可用一只手舒适快速地打开。打开智能手机后,我们可以注意到显示屏上部中央有一个用于自拍相机的小切口。 Twitter 用户对最新视频的反应 Galaxy Z Flip 多种多样。有些人对手机的打开方式或颜色感到兴奋,而另一些人则开玩笑地将其与 Game Boy Advance SP 游戏机进行比较。

三星拥有它 Galaxy Z Flip 将于 11 月 14 日在旧金山 Unpacked 展会上亮相,这款灵活的新奇产品预计将于 34 月 XNUMX 日上架,售价约为 XNUMX 万克朗。

三星-Galaxy-Z-Flip-Render-Unofficial-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