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如果您考虑购买新智能手机有一段时间了,那么您一定会喜欢 Mobile Emergency 当前的促销活动。现在这里正在进行三星智能手机促销活动,您可以节省数千克朗。

正如简介中已经提到的,由于当前的促销,您可以节省很多钱。绝对值得一提 Samsung Galaxy A50 6 捷克克朗,您还可以完全免费获得价值 990 捷克克朗的耳机。然而,我们必须将销售标记为绝对主导 Samsung Galaxy S10+ 陶瓷背板,存储容量为1TB,享受16克朗的折扣,只需25捷克克朗即可购买。

看看三星 Galaxy 我们画廊中的 S10+:

将旧手表换成新手表并获得完美奖励

如果你对购买新手机不感兴趣,但新款智能手表更适合你,那就变得更聪明吧。使用 MP,您可以将旧手表换成新手表,您将获得 500 捷克克朗的购买奖金。此促销活动仅适用于购买市场上非常受欢迎的三星智能手表。

将旧手表换成新的移动应急手表

但是,如果您对下面列出的事件都不感兴趣,并且您只是在寻找新耳机,那么它们也许会派上用场 Samsung Galaxy 芽。这款黄色款式目前有千克朗折扣,售价 2 捷克克朗。

三星-Galaxy-S10-plus-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