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就在几年前,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想法对于大多数普通消费者来说还是不可想象的。但时代已经变了,三星目前正准备发布第二代灵活智能手机。此类智能手机最有问题的点之一往往是由塑料聚合物制成的显示屏,在某些情况下相对容易损坏。三星 Galaxy 根据现有报道,该公司将在几天后的年度 Unpacked 活动中展示 Z Flip,该产品应该具有改进的显示屏玻璃类型。

上周,LetsGoDigital 报道称,三星已在欧洲注册了一个商标,该商标似乎与可折叠智能手机的玻璃有关。三星已注册缩写“UTG”。它是“Ultra Thin Glass”一词的缩写 - 超薄玻璃,理论上它可能是一种超薄类型的玻璃,该公司不仅可以将其用于即将推出的产品 Galaxy 来自 Flip,也适用于其他此类产品。相关标志中字母“G”的处理方式也暗示了这些理论。

查看渲染图 Galaxy 来自翻页 来自网络 GSMArena:

超薄玻璃应该比以前使用的材料更耐刮擦、更耐用。据GSMArena网站称,康宁(大猩猩玻璃制造商)几个月来一直与未具体说明的合作伙伴就玻璃进行合作,该玻璃应该是用于柔性智能手机的。然而,康宁完成这款玻璃的时间框架与预期的发布日期不符 Galaxy 来自翻转。然而,据传三星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将提供 S Pen 支持 - 在这种情况下,使用玻璃作为显示屏会更有意义。

三星-Galaxy-Z-Flip-Render-Unofficial-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