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手机上最昂贵的东西并不隐藏在内部,而是在表面。这是一个显示器。但是三星最好的屏幕保护膜是什么? Galaxy S10、S10+、Note 10、Note 10+ 和其他手机?

三星最好的屏幕保护膜是什么 Galaxy S10还是Note 10?

毫无疑问,手机屏幕最耐用的保护元件是钢化玻璃。显示屏钢化玻璃的耐用性是传统保护膜的 7 倍。因此,它不仅可以保护显示屏免受刮擦,还可以防止轻微的撞击和跌落。最好选择全胶钢化玻璃,它比仅侧面胶合的钢化玻璃更好地固定手机。然而,钢化玻璃可能并不适合所有人。如果您不喜欢钢化玻璃,一定要寻找保护膜。

虽然保护膜达不到钢化玻璃的抵抗力,但仍然赢得了粉丝的青睐。它最大的优点就是重量轻,不会增加手机的重量。粘贴后,您几乎看不到显示屏上粘有任何保护措施。此外,三星的新机型保留了显示屏指纹识别器的功能。对于钢化玻璃,只能通过玻璃中间的切口来保存。那么三星最好的屏幕保护膜是什么? Galaxy S10 或 Note 10 及更多?

这无法明确确定。我们每个人都会喜欢不同的东西。但是,如果您更喜欢钢化玻璃,那就一定要选择 在此处提供的幻灯片之后。 在这里,您会发现 3D 钢化玻璃覆盖了显示器的整个表面(甚至圆边)并且完全粘合。它们不仅适用于三星 Galaxy S10、S10e、S10+、Note 10、Note 10+ 等..

三星杂志读者折扣

最重要的是,还有一个特殊的折扣代码,可以为您的整个购买提供额外 20% 的折扣。优惠码: 三星杂志 您可以在购物车的第一步申请。

三星屏幕保护膜 Galaxy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