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去年5月,媒体首次报道三星正在准备XNUMXG版平板电脑 Galaxy 选项卡 S6。该公司稍后在其网站上悄悄证实了这一传闻,现在看来,选定的地区很快就会看到三星旗舰平板电脑的 5G 版本。

三星今日确认发布三星平板电脑 Galaxy Tab S6 5G 计划于 30 月 XNUMX 日发布。该版本平板电脑的第一个(也是很长一段时间内也是唯一的)销售地区将是韩国。三星 Galaxy Tab S6 因此将成为世界上第一款具有 5G 连接的平板电脑。

它的设计与 Wi-Fi 和 LTE 版本几乎相同。它配备了5G调制解调器高通Snapdragon X50,并配备了对角线为10,5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该平板电脑搭载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配备 6GB RAM,仅提供 128GB 存储版本。平板背面有一个13MP广角和一个5MP超广角摄像头模块,前置摄像头为8MP。 7040mAh的电池为平板电脑提供了足够的能量。 Galaxy Tab S6 被评论家普遍认为是最好的平板电脑 Androidem 目前可用。售价约为 19 克朗。三星尚未明确其450G版本何时推出 Galaxy Tab S6 将在其他地区发售。

Galaxy-选项卡-S6-web-6
来源:三星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