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天早上,有消息开始向媒体传播,三星已经发布了该操作系统的一个版本 Android 10 为您的智能手机 Galaxy S9a Galaxy S9+。今年是该产品线智能手机发布两周年。德国和美国的用户(运营商 Xfinity Mobile 的客户)将首先收到更新,新版本的操作系统 Android 只有在设备上安装了它的人才能使用它 Android 馅饼。 2月份期间,更新应该会逐步推广到其他地区的用户。

更新尺寸 Androidu 10 三星 Galaxy S9a Galaxy S9+的容量约为1,8GB至1,9GB,包含一月份的安全更新,可以从手机设置中的软件更新菜单下载。三星 Galaxy S9我 Galaxy S9+在发布时就配备了操作系统 Android 8 奥利奥与三星体验 9.0。此后,两款旗舰都逐渐采用了更新的 One UI 操作系统 Android 9 馅饼。除了德国和美国之外,荷兰的用户目前也报告说该更新已可用。使用 One UI 2.0 测试版的用户应该会在可预见的将来看到该操作系统的稳定版本 Android 10.部分新版本操作系统 Android 有许多改进,例如新手势、系统范围的黑暗模式、改进的隐私或本机屏幕录制选项。

Samsung Galaxy S9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