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根据初步结果,Alza.cz 2019 年的营业额为 29,3 亿克朗(不含增值税)(1,14 亿欧元)。创纪录的一年带来了 12,3 万份订单,超过 37 万件商品售出,独特客户群超过 4 万。总共 56% 的支付是通过银行卡进行的,55% 的网站访问来自移动设备。 2019年,7,5万客户到访网点。 

购物最强劲的一天是 16 年 12 月 2019 日星期一,日成交额达到 263 亿克朗。 “去年充满了创新和投资。得益于 2 名员工,该公司在各个国家实现了逐年增长:匈牙利增长了 100%,斯洛伐克增长了 69%,捷克共和国增长了 15,4%。在企业领域,我们取得了总营业额 15,5% 的份额,我们看到了巨大的潜力,”Alza.cz 董事会副主席 Tomáš Havryluk 说道,并补充道:“虽然我们专注于业务,我们不忘记基本的人类价值观,并继续积极支持以任何方式帮助弱势群体的有意义的非营利项目。年底,我们启动了一个独特的项目 帮助星座 或项目于 支持收容所中的动物。 2019年,我们支持了  总共 80 个组织“。 

2019年,一些细分市场突破了3亿大关——笔记本电脑、手机、小家电、白色电子产品和配件。价值数十亿美元的细分市场包括:电视、计算机组件和音视频。 2019年最畅销产品件数TOP XNUMX为: 礼品券 Alza.cz 500 捷克克朗(20 欧元,5 匈牙利福林),个人健身手环小米手环 000 和 MS Office 4。

人们对金融服务的兴趣也在稳步增长。使用Třetinka(以三分之一的价格购买并在3个月内额外付款,没有任何增加)的客户数量同比几乎增加了两倍。购买商品的平均价格为 11 捷克克朗。对服务的兴趣也增加了 阿尔扎尼奥 (设备租赁)——企业客户已占25%。产品保险或延长保修等其他服务的增长速度是 Alza 整体增长速度的一半。总共 56% 的客户更喜欢用卡支付(28% 在线支付,28% 通过分行或 AlzaBox 终端支付)。卡支付的普及程度不断提高,而现金支付却不断受到货到付款的欢迎。

公司2019年新开张 特里内克呼叫中心, 首先 移动特价 在布拉格的安代尔, 将 AlzaBox 网络扩展至 200 个。她也显着增强了 商业客户计划,  对于学校和国家 和贷款计划 支持学校 3D 打印。她是最先开始的人之一 苹果支付 (Apple Pay) 以及为供应商提供的创新金融服务 Alza 发票融资,她还拓展了 产品选择 专为特热廷卡设计。它包括其他交通选择——自己的交通服务 阿尔扎快运 在地区城市推出,在布拉格部署 自行车快递员, 与Liftag开始合作 并穿上她的鞋子 直接发货。它最近还开始销售产品 宠物.

到 2020 年,该网上商店提供了 272 种商品。今年,该公司计划对与货物配送相关的服务进行大规模投资——除其他外,AlzaExpres将在其他城市推出,并增加更多的AlzaBox。内部系统的开发也将投入大量资金,这与广泛的  招聘的专家不仅仅来自IT领域。还将有大量来自最新技术的新闻和有趣的事情。

金-阿尔萨斯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