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您是我们杂志的常客,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我们的杂志 Apple 论坛一 Apple 市场。杂志的这两个组成部分 Letem světem Applem 他们很快就找到了自己的位置,现在每天都有数千名用户访问。

Apple 论坛

公司 Apple 在它存在的这些年里,它已经成功地创建了一个庞大的社区,人们经常就各种话题进行辩论,并就使用 Apple 设备时困扰他们的问题互相协商。在这两种情况下,给定的主题或问题必须足够明显并且不会被忽视。因此,我们也在杂志主页上分享论坛中的所有主题 Letem světem Applem据统计,每天有数以万计的独立用户访问该网站。

我们还强调类别本身,这可以极大地帮助访问者浏览论坛本身。因此,我们为每个产品或组引入了一个类别 Applem是相关的,这极大地方便了提到的定向。然而,我们在这些类别中又添加了两个类别,它们指的是最新的帖子和未解答的问题。

正如您可能习惯使用其他服务和网站一样,您必须到处注册。然而,我们发现这相当烦人,尤其是当有人只打算问一个简单的问题或回答某人时。在这种情况下,注册的必要性甚至可能会让他泄气,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完全删除了它——就像我们文章下的讨论一样。但是,如果您选择在有人回答您的问题时接收电子邮件通知,或者您想成为我们论坛的定期贡献者,则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您注册。

LSA论坛

Apple 扎尔

与竞争对手相比,苹果产品不仅以其功能或操作系统而自豪,更重要的是其较长的使用寿命。因此,我们完全不必担心,例如购买两代旧 iPhone,因为我们保证它会照顾好自己 Apple 它将在几年内通过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

然而,在购买二手产品时,买家的安全非常重要,我们试图通过完全过滤捷克共和国/SK 及邻国以外的 IP 地址来确保这一点。通过这一步,我们能够确保 Apple 集市不再显示来自可疑国家的欺诈广告。即使外国人使用 VPN 服务,我们也能够过滤掉 IP 地址本身,这就是这些人经常试图绕过我们的安全措施的方式。然而,如果您查看您所在地区的广告,那么安排专人送货不成问题,这总是更安全。由于我们的集市上有成千上万的广告,所以找到一个离你居住地比较近的肯定不是问题。

集市本身的一个完全新颖之处是“收藏家”的特殊区域,正如其名称所暗示的,您会在其中找到历史悠久的苹果碎片。在这里,您可以找到真正有趣的作品,例如,您的收藏中仍然缺少的作品。

LsA集市

LSA集市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