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关于三星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已经有很多文章,该智能手机应该很快就会在今年的 Unpacked 展会上亮相。除了其他媒体之外,该机将搭载 108MP 后置摄像头的消息已经流传了相当长一段时间——彭博社前段时间甚至还爆出了这个消息。然而,根据最近的消息,一切最终可能会有所不同。

一位昵称为 @ishanagrawal24 的泄密者最近发布消息称,即将推出的 Galaxy Z Flip 最终应该配备 12MP 摄像头,理论上可能与三星的摄像头相同 Galaxy Note 10.但这并不意味着之前有关 108MP 相机的传言没有一点真实性 - 毕竟,这些都是非官方细节,在给定设备的开发和准备过程中可以随时轻松更改。但考虑到这一点,配备 12MP 摄像头的版本更有意义 Galaxy Z Flip应该是最便宜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之一,它总是必然在许多方面做出一定的妥协。

据传,三星的“低成本”可折叠智能手机拥有 256GB 内部存储空间(最初推测为 128GB)、黑色和紫色版本(一些消息来源称有白色和灰色版本)以及 6,7 英寸显示屏。上述泄密者在推文中指出,该智能手机应配备 AMOLED 显示屏、10MP 前置摄像头和容量为 3300 mAH 或 3500 mAH 的电池。

手机 Galaxy Z Flip 以及三星的其他一些新产品应该会在定于 11 月 XNUMX 日举行的 Unpacked 活动上正式亮相。

GALAXY-Fold-2-Renders-Fan-4
兹德鲁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