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我们之前的一篇文章中,我们向您介绍了这款新智能手机 Galaxy XCover 专业版。三星很快就会开始销售这款外观精美且非常耐用的手机,并且它将在这里上市,所以让我们在今天的文章中仔细看看它。

最新三星 Galaxy XCover Pro不仅非常耐用,而且时尚,其操控性和性能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进行调整,以适应情况的需要。它可用于需要在苛刻条件下工作的许多领域 - 从零售和制造到医疗保健和物流。 。该智能手机的基本参数基于三星系列的现行标准 Galaxy – 该手机配备了大尺寸高品质显示屏、持久耐用的电池和可靠的 Samsung Knox 安全平台。三星 Galaxy 您不仅可以将 XCover Pro 用作经典智能手机,还可以用作 Microsoft Teams 平台上的对讲机。

“Galaxy XCover Pro 是三星在 B2B 市场长期且不断增长的投资的成果。” 三星电子 IT 和移动通信部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J Koh 说道。 “我们认为,2020 年这个市场将发生重大变化,我们打算走在其中的最前沿。我们希望为数字技术渗透的各个领域的下一代专业人士提供一个开放、合作的移动平台。” 添加。

尽管拥有高端设备和出色的耐用性,三星 Galaxy XCover Pro保留了体积小、重量轻的特点,使其在主流专业智能手机类别中脱颖而出,成为当今市场上同类产品中最时尚、最优雅的三防手机。该智能手机具有 IP68 级防潮和防尘性能,即使没有保护壳也能承受 1,5 米高处的跌落,并持有 MIL-STD 810G 证书,该证书证明了其对极端海拔的抵抗力等。 、湿度等自然条件要求较高的条件。该手机允许通过 Pogo 连接器充电并使用其他制造商的扩展坞。容量为4050mAh的电池保证了非常可观的续航能力,而且它也是可更换的,所以你可以购买两块电池并交替充电。

Samsung Galaxy XCover Pro还配备了两个可编程按钮,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很大程度上调整设备的设置和功能。例如,只需按一下按钮,您就可以启动扫描仪、打开手电筒或打开用于管理客户关系的应用程序。无需在显示屏上搜索应用程序或滚动菜单,甚至无需查看显示屏。

该智能手机配备了外观优雅且易于阅读的 Infinity 显示屏,对角线为 6,3 英寸,分辨率为 FHD+,触摸屏即使在恶劣天气下也能正常工作。此外,特殊模式允许戴着手套工作,另一个新颖之处是将语音转换为文本,这样在必要时可以轻松地听写消息。 Galaxy XCover Pro 还可以用作实用的对讲机 - 只需按下按钮,您就可以立即与您需要的人联系。

由于三星与其他实体的合作,各个领域的专业人士都可以在工作中使用这些合作伙伴的其他移动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经过验证的公司包括 Infinite Peripherals、KOAMTAC、Scandit 和 Visa。例如,条形码扫描仪可以监控库存、交货或付款的状态,支付系统可以将手机变成移动收银机。

到该型号的装备 Galaxy XCover Pro 还包括 Samsung POS,这是一款移动支付终端,是 Visa Tap to Phone 试点计划的一部分。可靠、方便且安全的软件解决方案使卖家能够跟踪客户喜欢的付款方式,从而无需出于相同目的投资单独的设备。 Tap to Phone软件终端采用EMV型交易,交易数据完全安全。几秒钟付款,顾客三星就够了 Galaxy XCover Pro 可附加具有支付功能的非接触式卡、手机或手表。

开发期间 Galaxy 不过,XCover Pro也非常注重数据安全,这由前面提到的多层三星Knox平台负责,满足最高的专业标准。智能手机具有数据隔离和加密、硬件保护和系统启动保护等功能,从而保护整个系统免受攻击、恶意软件和其他威胁。该设备还包括指纹识别器和面部识别系统,因此该手机还可以在现场处理非接触式识别。另一方面,三星Knox平台保证了功能适应公司的需求。

Samsung Galaxy XCover Pro 将于 12 月上半月在捷克共和国上市,建议零售价为 990 捷克克朗。它将在选定的市场上销售 Galaxy XCover Pro 还提供企业版,可保证企业客户两年的市场可用性和四年的安全更新。

Samsung Galaxy XCover Pro 地形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