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 CES 2020 上,西部数据推出了以广泛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为代表的全新创新产品,其中包括推出了一款原型机——业界首款 SSD 袖珍外置硬盘——拥有全球最高容量和 SuperSpeed USB 20 Gbps 接口。该公司还推出了 1TB SanDisk Ultra 闪存驱动器® 双驱动器豪华 USB Type-C 专为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设计。

西部数据的产品组合提供全方位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从便携式硬盘到专用高性能硬盘。在 CES 2020 上,西部数据向客户推出了 G-Technology™、SanDisk 品牌的存储解决方案®, 西数® 和西部数据® 其中最有趣的是:

突破性的 SanDisk 8 TB 外置 SSD 原型

西部数据延续其在新技术上突破里程碑的传统,在展会上展示了一款具有全球最高容量和SuperSpeed USB 20 Gbps接口的袖珍外置SSD驱动器。 受到用户捕捉和存储丰富内容并随身携带的需求的启发,WD 继续突破 8TB 便携式 SSD 原型的可能性界限。 西部数据将其经验与闪存和智能设计相结合,开发出革命性的解决方案,不仅满足用户需求,甚至超越用户需求。 西部数据还展示了目前市场上的各种便携式 SSD 驱动器。

SanDisk_8TB_prototype_CES2020

全新 SanDisk 1TB 闪存盘 超级® 双驱动器豪华 USB Type-C

SanDisk品牌还展示了其最新的带有双USB连接器的闪存驱动器,可与带有USB Type-C接口的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配合使用。全金属机身的高容量将使用户能够拍摄和捕获更多照片和视频,并在 USB Type-C 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以及 USB Type-A 计算机之间轻松传输这些数字内容。该设计解决方案允许您将闪存驱动器连接到钥匙圈上,并以小尺寸提供大容量。因此,用户可以在任何需要的地方拥有额外的存储容量。新的 1TB SanDisk Ultra 双驱动器奢华 USB Type-C 将于今年内上市。

WD_黑色® P50 Game Drive 是业界首款配备 SuperSpeed 接口的游戏硬盘 

WD_Black 产品线提供的性能、容量和可靠性使 PC 和游戏机游戏玩家能够将他们的游戏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并且可以不受限制地进行游戏。 WD_Black 产品线的五种游戏解决方案包括: WD_Black P50 游戏硬盘 SSD,业界首款配备 SuperSpeed USB 20 Gbps 接口的驱动器。在此产品系列中,还有两个获得 Xbox 许可的外部驱动器,一个游戏驱动器 WD_Black P10 Xbox One™ 游戏驱动器 (现已上市) WD_Black D10 Xbox One™ 游戏驱动器 (现在有空)。这两个外置硬盘附带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试用会员资格。

WD_Black_P50_SSD_image

SanDisk 的 ibi™ 存储设备,用于存储照片和视频 (仅在美国市场有售)

IBI 是 SanDisk 的智能照片和视频存储和管理设备,为用户提供充当个人云的本地存储。配套应用程序具有直观的界面,可实现照片和视频的无缝集中、控制、管理和私人共享,允许用户无线连接手机以进行自动备份。该设备能够聚合来自不同位置的数字内容,包括笔记本电脑、USB 驱动器、社交网络和云帐户。因此,在浏览应用程序的支持下,所有内容都存储在 ibi 上。 1 TB 存储空间最多可存储 250 万张照片或 000 小时视频。 

IBI_CES_2020

“用户生成的数字内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并且需要先进的解决方案来帮助他们捕获、存储、管理和共享整个数字内容。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帮助人们完全控制他们的数字内容,并安然入睡,因为他们知道所有内容都已安全存储,并且随时随地只需用手指轻触即可访问。” 西部数据产品营销副总裁戴维·埃利斯 (David Ellis) 表示

WD_Black_P50_SSD_imag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