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全球电视市场的主导者、消费电子产品领域的领导者TCL电子(1070.HK)在CES 2020上首次推出新一代显示技术Vidrian™ Mini-LED技术——消费电子展。 

TCL再次引领全球显示技术创新,提供令人惊叹的下一代图像性能。 TCL 的全新 Vidrian Mini-LED 技术带来了全球首款背光面板,该面板将半导体电路和数万个微米级 Mini-LED 二极管直接沉积在晶莹剔透的玻璃基板中。

Vidrian Mini-LED 技术是将 LCD LED 电视屏幕的性能推向无与伦比的水平的下一阶段,包括鲜明的对比度、明亮的亮度以及高度稳定的长期性能。一旦这种高性能背光技术与TCL的8K液晶大屏相结合,无论照明条件如何,用户都将能够享受身临其境的体验。他们将完全沉浸在家庭影院最黑暗的空间中的动作中,或者白天在沐浴着阳光的房间里观看激动人心的体育赛事。采用 Vidrian Mini-LED 技术的 TCL 电视可在任何房间、一天中的任何时间提供无与伦比的屏幕性能。

“我们相信 Mini-LED 技术将成为该行业不久的未来,TCL 已经在其电视中推广这项技术。” TCL 实业控股和 TCL 电子首席执行官 Kevin Wang 补充道: “今年我们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 Vidrian Mini-LED 技术。此举体现了整个TCL公司为给世界各地的人们带来更好的电视观看体验而做出的努力。”

令人惊叹的性能

与旧电视中使用的技术不同,旧电视在室内观看时会受到日光的影响,并会在长期使用电视时出现问题,而采用 Vidrian Mini-LED 技术的 TCL 电视将提供卓越的对比度和令人惊叹的明亮亮度,完美适合任何条件和方式观看电视,适合不同的用户群体,从渴望精确显示和细节的电影爱好者,到需要连续性能和快速色彩再现的快速电脑游戏玩家。

如果我们使用尺寸为 65 或 75 英寸或更大的透明玻璃面板,并应用数以万计的可单独精确控制的小型光源,我们将获得一台可以在联盟中播放的电视的惊人性能。它自己的。

世界一流的展示

今年,TCL 在电视技术的发展和创新史上又带来了令人尊敬的作品,令客户和评论家兴奋不已,并推出了全新的强大的 Vidrian Mini-LED 技术。 TCL 对整个生产流程拥有完全的内部控制,受益于投资 8 亿美元最近开设的最先进的自动化屏幕工厂,利用专有解决方案以及使用 Vidrian 自动化生产 LCD 面板和新型玻璃光面板迷你冰。与现有采用传统印刷电路板制造技术的LED液晶显示器制造工艺相比,TCL新开发了一种将半导体电路融合到水晶玻璃基板中的工艺。其结果是更高的效率、更高的光精度和更高的亮度。采用Vidrian Mini-LED技术的TCL电视凭借纤薄的设计、持久的性能、鲜明的对比度、增强的鲜艳色彩和更高的图像清晰度,将为消费者带来比以往更多的娱乐和欢乐。

TCL_ES580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