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2020年伊始,国内各大网店新年优惠也随之而来。三星手机和智能手表的价格也有所下降。你现在可以更便宜地买到 Galaxy S10+、Note10+、热门系列智能手机 Galaxy 还有三星智能手表的各种变体。

Galaxy S10+一个 Galaxy 注意10+

还有机会获得 16 捷克克朗的诱人折扣 Galaxy S10+。 Konkeren 是陶瓷版本,不仅更优质,而且明显更耐用。另一个好处是该手机拥有 1 TB 的内存,还可以使用 microSD 卡进行扩展。 陶瓷制品 Galaxy S10+(1TB) 目前仅售 25 捷克克朗 (原价 41 克朗)此外,您还可以获得 990 个月的免费 YouTube Premium 会员资格和 4 克朗的兑换奖金。

也有发售哦 Galaxy Note10+ (256GB),其价格跌至 24 捷克克朗 (原价 28 克朗)。该促销活动适用于 Aura Glow 颜色版本和 Aura Black 颜色版本。您还可以通过这款手机免费获得 990 个月的 YouTube Premium 服务以及一张价值 4 捷克克朗的支票,您可以在购买旧设备时使用该支票。

优惠线路 Galaxy A

热门系列的智能手机也打折 Galaxy A、三星 Galaxy 您现在可以购买 A20e 4 捷克克朗。型号价格 Galaxy A30s下降到 6 捷克克朗。装备多一点 Galaxy A40 更便宜,只需 XNUMX 美元即可购买 5 捷克克朗。以及三星形式的这个系列的想象巅峰 Galaxy A50现已上市 6 捷克克朗.

Galaxy A40

智能手表更便宜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智能手表,那么现在就是购买的绝佳机会。您现在可以购买 Samsung Gear S3 Frontier,价格为 3 捷克克朗。运动型 Galaxy Watch 活动只会让你付出代价 4 捷克克朗。经典的 Galaxy Watch (42mm) 现在落后了 6 990捷克克朗 更大的 46mm 版本上市时间为 7 捷克克朗。如果您拥有较旧的智能手机watch 来自三星,您可以轻松换新,美孚急诊部最近推出了智能手表回购活动,您可以找到更多信息 这里.

三星-Galaxy-Watch-活跃精选-1420x768
MP新年促销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