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它使用非常便宜且智能的电视 Android 该电视版本为 8.0,配备了完整的调谐器套件,包括 DVB-S/S2 和 DVB-T2/HEVC,因此与新推出的捷克电视广播完全兼容。毕竟它的这次接收也获得了捷克无线电通信公司的认证,因此可以使用“DVB-T2 验证”标志。

内置屏幕具有 HD Ready 分辨率,这意味着 1366 x 768 像素,确切的对角线为 31,5 英寸,即 80 厘米。该电视由四核处理器提供动力,该处理器还处理 HbbTV 1.5 混合电视的接收、图像处理以及输入和输出。您会在这里找到一对 HDMI、耳机输出、数字光纤音频输出,还有 USB 2.0 和以太网 (LAN)。不过,您也可以通过无线 Wi-Fi(802.11 至“n”,2,4 GHz)连接到互联网,并且内置一对连接到 2x 5 W (RMS) 放大器的扬声器。像往常一样,扬声器辐射到底座中。

安装要求更高,但是……

虽然安装要求比较高(忘记手机的帮助,只会耽误时间),但我们在 Android 电视,但结果是值得的。最重要的是,狭窄的、约 38 毫米宽的遥控器非常适合手中,您不仅可以在这款超便宜的机器上找到它,而且还可以在更昂贵的设备(例如 TCL C76)上找到它,这是值得的。

安装后,在设置菜单中检查更快打开电视的功能(如果启用它,在待机模式下需要额外的东西),并且不要忘记在首次启动 Youtube 后检查它,它喜欢启用它本身。基本待机模式下的功耗为 0,5 W,这当然非常好,运行时功耗为 31 W(A 级能源)。另外,不要忘记在连接到互联网后启用 HbbTV,它在安装后关闭。否则,您将无法使用我们非常喜欢的“红色按钮”。

控制电视基本上非常出色,并且基于使用箭头键和返回键。但遥控器的布局就更好了。 OK 在调谐器中没有任何功能,您可以通过列表按钮调用已调谐的电台。这里有两个设置菜单,一个来自 Google Android 电视,另一个来自TCL。这已经提供了经典的“电视”选择,例如图像和声音,以及循环浏览菜单的可能性,从而加快您的工作速度。您还可以在上下文菜单(带有三个破折号的按钮)上找到一些功能,例如图像模式、切换到运动模式或音频输出类型。

EPG节目菜单启动很快,没有声音,但你看不到图像预览,它在后台某处运行。节目列表中有七个频道,如果您在其中一个频道上按“确定”,您可以选择提醒它(但电视不会从待机模式唤醒)或切换到该频道。

HbbTV 与所有经过测试的运营商合作,包括捷克电视台和 FTV Prima。正如已经说过的,它必须首先在菜单中启用,您还可以在菜单中找到临时文件的工作方式,了解它们是很有好处的。您可以在设置菜单中找到相关选项。

尽管遥控器是电视的一大优势,主要是因为其出色的布局,可用于处理应用程序,或者它不太适合 Google Store 应用程序市场。但这也许适用于任何带有 Android 电视。因此最好买带触摸板的键盘,微型特斯拉TEA-0001就很优秀,它的通讯部件插在USB接口上,不需要的时候再拔掉,然后关闭键盘。

您可以安装的应用程序是专业的 Android 电视剧。然而,有些不起作用,或者它们无法安装,这意味着它们不适合电视。例如,Voyo 视频库。例如,互联网电视 Lepší.TV 运行没有问题,HBO GO 只发现了一些小问题,它现在也很好地记住了您完成播放的位置,甚至在设备之间切换时也是如此。

对于给定的价格来说,TCL 32ES580电视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不仅符合图像和声音,而且比您想象的要好。制造商称其为“实惠”,但鉴于其选项,它绝对值得几克朗。然而,最重要的是,与所谓的最近一次不同,它工作可靠,并且不会重新启动或其他中断,尽管您必须做好有时响应较慢的准备,这是可以理解的。那些寻求不断发展和扩展的智能电视应用环境的人将会在这里找到答案。这样的设备甚至会让卧室里的孩子感到高兴......

评测

反对: 小固件问题,不仅在其中,安装比我们希望的更困难,与谷歌商店的工作有问题(没有带触摸板的外部键盘)

PRO: 优惠的价格和出色的性价比组合,令人难以置信的设备,出色的做工,出色的遥控器和出色的布局,快速的EPG

小扬·波扎尔

TCL_ES580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