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Mobile Emergency 即将推出最后一次圣诞节前活动,在此期间所有三星型号均会打折 Galaxy S10。价格下跌数千克朗并加载 Galaxy S10+ 甚至更便宜 16 捷克克朗。该优惠仅在 000 月 22 日这个星期日之前有效,或者送完即止。

你可以更便宜地购买基本款 Galaxy S10e,装备更齐全 Galaxy S10或已充电 Galaxy S10+,起价略低于 15 捷克克朗。折扣金额从4克朗到500克朗不等。除了所有手机之外,您还将免费获得 16 个月的 YouTube Premium 服务、000% 的保险折扣以及一张价值 4 克朗的支票,这笔钱将在您购买现有手机时报销。

您可以在以下网址找到所有在售手机的列表: 移动应急网站。最后,我们在下面清楚地列出了价格和折扣金额。您还可以在圣诞节那天在 Anděl 的商店提货,在那里您可以选择 购买没有问题和麻烦。它将通过额外 保证交货 如果商店有库存,则 24 月 12 日至上午 11:30。

三星有售:

三星-galaxy-s10-比较-s10e-s10-plus
三星-galaxy-s10-比较-s10e-s10-plus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