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由于覆盖范围不足,5G智能手机市场仍处于起步阶段,但三星已经明确占据主导地位。 IHS Markit 的销售报告证明了这一点。根据该公司的数据,三星第三季度销售了 3,2 万部支持 5G 连接的智能手机,占据了全球市场 74% 的份额。上一季度,这一比例甚至达到83%。

因为竞争激烈 Apple 5G智能手机尚未起飞,其余市场则被具有5G连接功能的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占据。三星是这家韩国巨头目前提供的支持 5G 连接的机型之一 Galaxy S10 5G,三星 Galaxy Note 10 5G,三星 Galaxy 折叠和三星 Galaxy A90 5G。预计三星也应该提供对5G连接的支持 Galaxy S11,至少是其其中一种变体。

Galaxy S11概念 WCCFTech
兹德鲁伊

可以假设,三星令人印象深刻的高销量将在明年继续下去,这对于5G网络的发展应该非常重要。然而,竞争也会逐渐加剧。高通最近推出了两款全新超强处理器——骁龙765和骁龙865,专为多种智能手机操作系统而设计 Android。这两款处理器还支持 5G 连接。小米宣布了雄心勃勃的计划,明年将推出至少十款支持 5G 连接的智能手机,2020 年,5G iPhone 也应该会到来。 Apple。如果三星明年能像今年一样主导 5G 智能手机市场,我们会感到惊讶。

Galaxy-S11-概念-WCCFTech-1
兹德鲁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