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圣诞节前的折扣仍在继续,三星手机和智能手表的价格现在也有所下降。您现在可以以便宜得多的价格购买所有三款旗舰型号 - Galaxy S10, Galaxy S10+一个 Galaxy 注 10.现在还有不同型号在售 Galaxy Watch.

您可以在 16 月 XNUMX 日星期一之前购买 Galaxy S10 (128 GB) 仅适用于 16 捷克克朗 (原价 23 克朗)。较大 Galaxy 您目前可以购买 S10+ (128 GB) 19 捷克克朗 (原价25克朗),990GB存储型号可供选择 21 捷克克朗 (原价 29 克朗。根据 Heureka 比较工具,在所有情况下,这是授权经销商中捷克市场上的最低价格。所有颜色变体都在销售 - 黑色、白色、蓝色和绿色。当您购买智能手机时,您还将免费获得 990 个月的 YouTube Premium 服务、4% 的保险折扣,最重要的是,还有 50 克朗的奖金,这些奖金将在您购买现有手机时支付给您。

现在您可以便宜 16 捷克克朗购买陶瓷的 Galaxy S10+ (1TB),目前仅适用于 25 捷克克朗 (原价 41 克朗)。该型号还附带 990 个月的免费 YouTube Premium 会员资格和 4 克朗的兑换奖金。

三星-Galaxy-S10-plus-FB

三星新品还有折扣 Galaxy Note10 (256 GB),价格跌至 19 捷克克朗 (原价 24 克朗)。促销活动仅适用于手机的黑色版本。您还可以通过这款手机免费获得 990 个月的 YouTube Premium 服务以及一张价值 4 捷克克朗的支票,您可以在购买旧设备时使用该支票。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智能手表,那么现在就是购买的绝佳机会。三星 Galaxy Watch (42mm) 今天落后了 5 捷克克朗 以及更大的 46mm 版本 6 捷克克朗。运动型 Galaxy Watch 活动只会让你付出代价 4 捷克克朗。如果您拥有较旧的智能手机watch 来自三星,您可以轻松更换新的。移动应急最近推出了智能手表购买,您可以找到更多信息 这里.

三星-Galaxy-Watch-活跃精选-1420x768
三星-Galaxy-S10-plus-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