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当然不会回避增强现实,并将其纳入其设备的许多功能中。例如,智能手机支持增强现实 Galaxy 注 10 或 Galaxy S10。三星显然对增强现实非常重视,这就是为什么它决定为其专门开辟一个名为“AR Zone”的全新部分。在这里,用户可以找到与增强现实相关的所有功能,并可以轻松立即访问这些功能。

例如,AR Zone也将成为相机模式的一部分,用户将能够轻松快速地使用快速测量功能等。该功能使用 ToF 传感器,借助该传感器可以实时计算智能手机摄像头捕获的所选物体的长度、面积或深度。到目前为止,用户可以在包含三星所有其他预装应用程序的文件夹中找到“快速测量”功能,但借助 AR Zone,他们将能够直接从相机启动该功能。同样,借助 AR Zone,可以快速启动 AR Doodle 功能,借助智能手机上的图画和消息来改进视频 Galaxy 注意10。

Samsung Galaxy S11e渲染

AR Zone 还将让用户能够更快、更轻松地访问 AR 表情相机、My Emoji Studio 甚至 Live Sticker 等功能。虽然上述功能很棒,但迄今为止它们在智能手机的用户界面中分布得相当混乱,因此许多用户并不知道其中一些功能的存在。 AR Zone 不仅可以帮助用户更轻松地找到与增强现实相关的所有功能,还可以让用户真正充分利用他们的智能手机。 One UI 2.0 Beta 测试人员尚未报告 AR Zone 的出现,但三星可能要等到 AR Zone 到来后才会正式推出该功能。 Galaxy S11。

Galaxy S11概念 WCCFTech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