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的到来 Galaxy 我们肯定不会在明年 11 月之前看到 SXNUMX,但这并不能阻止各种泄密事件的发布 - 相反。由于泄密,我们已经可以非常清楚地了解三星的下一款旗舰产品将是什么样子以及它可能提供哪些功能。那么“plus”版本有哪些值得我们期待的呢?

如果最新的泄密事件是基于事实(泄密事件永远不能 100% 确定),我们可以在三星 Galaxy S11 Plus可以期待相对可观的电池容量。应该是5000mAh,比三星电池容量多900mAh Galaxy S10 Plus。这种情况甚至是多个来源重复发布的信息,所以概率相当高。服务器 Galaxy俱乐部品种 甚至还发布了所谓的 5000 mAh 电池的图片,该电池应该是即将推出的三星的一部分 Galaxy S11加。更高容量的电池可以保证智能手机更长的续航时间,用户肯定会喜欢的。

第二次最新泄密的主题是三星的相机 Galaxy S11。据一位已知的泄密者透露,一些消息来源称其分辨率应该为 108MP IceUniverse 但我们会 Galaxy S11 甚至应该配备全新的相机。 IceUniverse 专门谈论专为三星智能手机设计的高质量传感器。新的传感器应该比以前型号的相机传感器要好得多。如果情况确实如此,三星将 Galaxy S11在摄影领域树立了很高的标准。正如泄密事件中经常出现的情况一样,所谓的即将推出的设备的照片是模糊的,但即便如此,我们仍然可以清楚地识别出与以前的型号相比不同的相机布局 - 后置摄像头镜头垂直排列在智能手机的左上角。

目前已全部发布 informace, 与三星相关 Galaxy 然而,S11 完全来自泄密者。可以理解的是,我们不能认为任何数据都是 XNUMX% 有保证的,即使是来自更可靠的泄密者,因此有必要对这些泄密持保留态度。

Samsung Galaxy S11 渲染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