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全球超过 1 亿人使用的消息应用程序 Rakuten Viber 正在推出一款独家生日聊天机器人 - 并向用户赠送礼物! Viber 九周年生日机器人的推出让用户有机会转动幸运轮并赢得特别礼物:Viber Out 优惠券、特别折扣、合作伙伴提供的优惠券或有趣的贴纸包。每个转动幸运轮的人都会收到一份礼物!第二份礼物将送给所有邀请朋友来试试运气的人。

除了 Viber 提供的奖品外,超过 35 个合作品牌也将提供奖品。 Viber 用户有机会赢得总计近 35 万美元的奖金。每个国家的奖品都不同,因此用户会看到不同的优惠。

9 年前推出 Viber 时,用户无需支付高额电话费即可与世界各地的朋友和家人保持联系。此外,如今它还提供了最安全的消息传递和通信选项。 

“Viber 团队希望以一种奖励用户的方式来庆祝该平台成立 9 周年。是他们将 Viber 带到了今天的位置。”Viber 首席风险官 Cristina Constandache 说道。 “我们很感激许多合作伙伴参与其中,并在我们的生日靴上提供了品牌奖品。”

Viber 生日
Viber 生日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