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圣诞节前夕充满了折扣,而三星现在推出了一项非常有趣的折扣 Galaxy S10a Galaxy S10+。至少就捷克授权经销商而言,这两款车型的价格目前都处于最低水平。但促销活动仅有效到本周末。

即日起至 8 月 XNUMX 日(星期日)均可购买 Galaxy S10 仅售 16 捷克克朗(原价 990 捷克克朗)。较大 Galaxy 目前您可以花费 10 捷克克朗(原价 19 捷克克朗)购买 S990+。在这两种情况下,它都是具有 25GB 存储空间的变体。所有颜色可供选择——黑色、白色、蓝色和绿色。当您购买智能手机时,您还将免费获得 990 个月的 YouTube Premium、128% 的保险折扣,最重要的是,还有 4 克朗的奖金,这些奖金将在您购买现有手机时得到报销。

陶瓷折扣仍然适用 Galaxy S10+(1TB),目前便宜16捷克克朗。现在可以购买这款手机 25 捷克克朗 (原价 41 克朗)。该型号还附带 990 个月的免费 YouTube Music 会员资格和 4 克朗的购买奖金。该活动也仅持续到 1 月 200 日星期日。

您现在还可以以优惠的价格购买三星的无线耳机。享受不间断的三星体验 Galaxy Buds 并将您的音乐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您现在可以以折扣价购买白色和黄色版本 2 捷克克朗 (原价3克朗)

三星-galaxy-s10-比较-s10e-s10-plus
三星-galaxy-s10-比较-s10e-s10-plus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