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史蒂夫的领导下,这不会发生。”这可能是捷克苹果粉丝最著名的一句话。我们在姊妹杂志的赞助下发布了此公告和其他类似公告 Letem světem Applem 他们将它们变成了 iMessage 贴纸包。

该套装包含总共 12 张由我们设计的独特贴纸,其中 XNUMX 张还是动画贴纸。在设计过程中,我们受到服务器上文章下讨论中最常见的消息的启发。例如,有一句名言“史蒂夫一定要在坟墓里翻身了”,我们经常在新人推出后读到这句话 Apple 产品。我们还创造了经典的 iOvci,将 AirPods 变成电动牙刷,并在 Siri 和 HomePod 上开了一个捷克笑话。

如果你碰巧有其中之一 Apple 产品,您喜欢这些贴纸并且想使用它们进行交流,那么您可以拥有它们 在 iMessage 应用商店下载 25 捷克克朗。未来,我们计划通过其他设计来扩展该包装,例如用贴纸回应围绕苹果及其新产品和系统的时事。



LSA iMessage 贴纸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