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不久前,有传言称三星可能会为其客户准备两款新的智能手机型号。本来应该是模型 Galaxy S10 精简版和 Galaxy Note 10 精简版。至于它们的释放,人们并没有过多猜测它们是否会重见天日,而是猜测它们何时会重见天日。虽然一些消息来源谈到印度市场将 Galaxy S10 精简版和 Galaxy Note 10 Lite 仍可能在今年 XNUMX 月上市,其他报告几乎可以肯定会在更晚的日期上市。

据一些报道称,三星可能会推出该产品线的两款新机型 Galaxy Note将于明年一月中旬发布。好消息是,这两款机型的发布显然不仅限于印度市场,而且智能手机也将在其他地区的商店上架。不过,在全球其他国家的发售日期仍然是个秘密,但距离印度市场的发售似乎并没有太久。这两款智能手机都已获得蓝牙认证,因此几乎没有什么可以阻止它们正式进入市场。

然而,这些型号都不会成为今年圣诞节的热门产品,而且任何智能手机都不会影响三星今年第四季度的财务业绩,这是可以理解的。对于三星及其客户来说,2020 年看起来确实非常有趣——上半年应该主要以第二代可折叠智能手机系列为标志。 Galaxy,模型应该重见天日 Galaxy S11及新版本 Galaxy 答:保证有很多选择,因此用户有很多期待。

Galaxy S10 Lite概念6
兹德鲁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