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事实上,明年 2 月中旬,该系列的新智能手机型号将面世 Galaxy S11,很多人几乎认为它是理所当然的。一些猜测和泄密已经在互联网上流传,因此我们可以相当准确地了解新手机的外观。我们还几乎可以肯定地知道,三星的新款智能手机将获得重大的相机升级,并且将是一系列 Galaxy S11e、S11 和 S11+。

SamMobile 将 S11 描述为“Galaxy Note 10 拥有更大、更全面的摄像头系统”,而在即将发布的摄像头新闻中,还谈到了一个相当令人惊讶的功能,那就是 3D 面部识别。例如,竞争对手使用此功能 Apple 用于解锁较新型号的智能手机。

Samsung Galaxy S11 渲染

但如果我们相信最近发布的渲染图,它将是三星显示器 Galaxy S11配备了前置摄像头孔。然而,我们可以观察到,带有 3D 面部扫描所需的所有传感器的前置摄像头占用了更多的空间,这就是为什么需要被许多人批评的切口。

分析师 Lee Jong-wook 认为三星可以解锁 Galaxy S11 将使用位于显示屏下方的超声波指纹传感器,3D 面部识别功能将在其他创新中引入。由于操作系统 Android 10提供了对3D面部扫描的支持,但另一方面,三星希望尽快推出这项技术也是合乎逻辑的。此外,最近有关于三星智能手机指纹识别器的报道称,如果使用错误的附加组件,该功能可能会被滥用,一些金融机构鼓励其客户不要在其应用程序中使用指纹进行身份验证。有关解锁未来三星的更多详细信息 Galaxy 我们应该在未来几个月内了解 S11。

Samsung Galaxy S11 渲染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