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圣诞节即将来临,这只意味着一件事——与他们的准备工作相关的圣诞节前压力正在增加。糖果、鲤鱼、一棵树、清洁、装饰公寓和礼物——每年总是有很多东西要放在设备上,简单又简单,而时间往往绝对不在我们手中。然而,多亏了 Alza,您至少不必太担心最后提到的项目。捷克最大的网上商店为您准备了完美的帮手,让您免去寻找礼物的压力——礼品顾问。他会帮助您选择合适的礼物。

礼品顾问的工作方式非常简单。您所要做的就是设置您想要赠送礼物的人、他们的特征以及(如果适用)礼物应适合的价格,然后问题就结束了。然后,顾问将向您展示您的“圣诞节受害者”可能喜欢的产品,然后由您选择您认为最合适的产品。无法决定?没关系,你可以选择,比如根据其他顾客的受欢迎程度,产品也按照这个来排序。但是,如果您还没有走那么远,请尝试简单地切换价格或产品类别并继续搜索。事实上,每个人都可以从 Alza 提供的众多美丽物品中进行选择。除了礼物指南之外,您还可以使用有趣的视频,为男人、女人、孩子、爸爸、妈妈、奶奶和爷爷在选择时提供提示。你不仅可以从中汲取灵感,同时还可以享受到很多乐趣,这绝对是圣诞节前的抢手货。

所以如果你还是不知道如何选择礼物,一定要向Alza寻求建议。她的选择非常好,保证您很可能符合您想在树下取悦的亲人的品味。

黑暗顾问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