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SanDisk Extreme PRO 便携式 SSD 使用该公司专有的 NVMe 技术,可大幅提高高达 1MB 的传输速度,让您能够更快地移动文件并直接在驱动器上进行编辑。无论您身在何处,耐用的保护套都有助于保护数字内容。该驱动器的容量高达 050 TB,并且与 PC 或 Mac 设备兼容。有 USB C 型或 A 型连接。

SanDisk Extreme PRO 便携式 SSD 采用专有的快如闪电的 NVMe 技术,将传输速度大幅提高至 1MB/s**,并充分利用 USB 050 Gen 3.1**。因此可以直接在外部驱动器上编辑文件。这不仅节省了时间,还节省了计算机内部磁盘的容量。

采用铝制机身的耐用结构可保护 SSD 驱动器的核心并散热。此外,由固体硅橡胶制成的外壳增加了抗冲击能力,IP55防护确保防水和防尘。1 闪迪至尊极速移动固态硬盘采用小巧轻便的设计,让您在城镇或国外旅行时随身携带内容变得无比轻松。外置驱动器开箱即可与 PC 和 Mac™ 计算机配合使用,并可通过 USB Type-C 和 Type-A 连接器进行连接3。这使得几乎在所有情况下都可以更轻松地开始工作并继续工作。

价格和供货情况

SanDisk Extreme PRO 便携式 SSD 提供三种容量。 500 GB 容量的起价为 4 捷克克朗(含增值税)。

特殊性

  • 容量 500GB/1TB/2TB
  • 接口:USB 3.1 第二代
  • 连接器:USB-C
  • 兼容性:PC 和 Mac 计算机 - 无需驱动程序
  • 与系统兼容 Windows  Windows 8, Windows® 7 和 Mac OS 10.9+
  • 尺寸:110,26mm x 57,34mm x 10,22mm
  • 顺序读取速度:1050MB/s
ExPRO_Portable_SSD_Splash-hi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