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上周我们通知您,One UI 2.0 beta 测试计划的一些参与者收到了操作系统的稳定版本 Android 10.完整版最新重大更新 Androidu 上周开始在三星智能手机用户中传播 Galaxy S10在德国举行,但根据论坛的反应,其他国家并没有等太久。

首先,我们只是重复一下操作系统的稳定版本 Android 10 标记为 G97**XXU3BSKO,其大小约为 140 MB,其中包括 XNUMX 月安全补丁等。用户可以在智能手机设置的软件更新菜单中检查其可用性。不过,三星警告称,第一个版本可能包含部分错误,并建议在更新之前仔细备份手机。据最新消息,稳定版 Android印度、波兰、西班牙和英国的 10 位用户也收到了它,讨论中还提到了奥地利、挪威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甚至没有参加 One UI 2.0 Beta 测试计划的用户也是如此。

Samsung Galaxy S8FB

三星也正在逐步向各个地区推出更新时间表 Android 10,但根据用户反馈,该型号并未出现在任何相关文档中 Galaxy S8a Galaxy Note 8.三星已非正式确认这些设备的所有者拥有最新的 Android不幸的是他们不会成功。该系列智能手机用户的虚假希望 Galaxy S8a Galaxy Note 8 的推出是由三星支持人员未经证实的报告引发的,该报告称“XNUMX”已 Androidu 10 尽管三星习惯于只向所有移动设备分发两个主要操作系统更新,但仍需等待。

Android-10-FB

资料来源:SamMobile(1, 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