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黑色星期五仍然如火如荼地进行,您还可以在 Mobil Emergency 以有趣的价格购买各种音频配件。例如,流行品牌索尼和马歇尔的耳机也在销售。

多年来,索尼在音频市场上一直保持着声誉。近年来,耳机尤其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索尼(WH-1000XM3)其主要特点是一流的环境噪音抑制和智能聆听功能。它们特别适合飞机,因为它们优化了大气压力。当然,它还提供高品质的声音再现和较长的电池寿命(长达 30 小时)。索尼 (WH-1000XM3) 现已折扣至 6 捷克克朗(原价 999 捷克克朗)。

耳机-索尼-WH-1000XM3

来自英国流行品牌Marshall的耳机和扬声器也有折扣,这些产品的特点是复古的设计和高品质的声音再现。毫无疑问,它是最受欢迎的型号之一 马歇尔少校 III 蓝牙,您现在只能购买 1 捷克克朗,根据 Heureka 比较器,这是目前捷克市场上的最低价格。

马歇尔少校三世蓝牙棕色
马歇尔少校三世蓝牙棕色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