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过去的一篇文章中,我们告知您三星的以色列分公司已发布一项计划,计划何时开始向个别三星智能手机型号的用户提供完整版操作系统 Android 10. 虽然某些型号应该会在今年收到主要更新,但其他智能手机要到明年 XNUMX 月才会上市,还有一些甚至会在夏天上市。但昨天,第一份报告开始出现,一些智能手机用户正在排队 Galaxy S10已经收到更新。

据现有报告,目前操作系统版本稳定 Android 10 款可供三星智能手机用户使用 Galaxy 德国S10。在撰写本文时,这仅适用于参与 One UI 2.0 Beta 测试计划的用户,但其他用户可能很快就会轮到他们。该稳定更新的序列号为G97**XXU3BSKO,大小约为140 MB,还包含XNUMX月的安全补丁。

Galaxy S10三人组FB

目前尚不确定何时会以稳定版本的形式进行更新 Androidu 10 还将赠送给正在进行 Beta 计划的其他地区的用户中的 Beta 测试人员。也没有可用的 informace 关于什么时候更新到完整版 Android在三星智能手机上使用该操作系统的普通用户将看到 u 10 Android 馅饼 - 目前对于业主来说明年一月仍在发挥作用 Galaxy S10。

该产品线的德国智能手机所有者 Galaxy S10 也是 One UI 2.0 beta 计划的参与者,可以在软件更新菜单的“设置”中“无线”下载稳定更新。三星用户应该可以使用该更新 Galaxy S10、S10e 和 S10+。但是,用户应该注意,在早期版本中 Android尽管是稳定版本,但 10 可能存在部分软件错误。所以大家在更新之前应该先备份自己的设备。

Android-10-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