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传奇又回来了。三星在捷克共和国提供限量的标志性产品 Galaxy S8。这款智能手机售完即止,其 8 捷克克朗的诱人价格将给您留下深刻印象。

Galaxy S8 是三星旗舰手机系列中的一款关键机型,开启了几乎无边框显示屏的智能手机时代。其5,8英寸Infinity Display是第一眼就吸引眼球的关键设计元素。言语上,它是一块Super AMOLED,分辨率为1440 x 2960像素。

但这款手机在内部组件方面也拥有有趣的设备,它拥有 Exynos 8 8895 核处理器、4 GB RAM 和 64 GB 内存,还可以使用 microSD 卡再扩展 256 GB。 3000 mAh 大电池也能让您满意,可以通过快速充电或无线充电进行充电。为了数据安全,还有指纹识别器或虹膜扫描仪。

除了顶级的设计和不俗的性能 Galaxy S8之所以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主要是因为它的摄像头。它提供 12 Mpx 的分辨率、先进的双像素技术、光学图像稳定 (OIS),特别是 f/1,7 的非常不错的光圈,因此即使在光线较差的情况下,它也能够拍摄高质量的照片。另一方面,前置 8 兆像素摄像头负责自拍。

八作为无限的象征是为了 Galaxy S8 的直接特色,这就是为什么三星决定以 8 捷克克朗的神奇价格提供其智能手机。不过,国内市场上的发售数量有限,而且只有黑色。 Galaxy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独家购买 S8: 三星官方电子商店,在实体店以及一些精选零售商,例如 移动应急Alza.cz

Samsung Galaxy S8FB
Samsung Galaxy S8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