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黑色星期五正式到来,这仅意味着一件事——大量折扣和特别优惠。三星全系列产品的价格也有所下降。例如,智能手表的折扣甚至更大 Galaxy Watch 或该系列的智能手机 Galaxy A. 但最有趣的折扣是 1TB 版本 Galaxy S10+,现在便宜了16捷克克朗。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智能手表,那么现在就是购买的绝佳机会。三星 Galaxy Watch (42mm) 今天落后了 5 捷克克朗 以及更大的 46mm 版本 6 捷克克朗。运动型 Galaxy Watch 活动只会让你付出代价 4 捷克克朗。如果您拥有较旧的智能手机watch 来自三星,您可以轻松更换新的。移动应急最近推出了智能手表购买,您可以找到更多信息 这里.

三星-Galaxy-Watch-活跃精选-1420x768

三星智能手机也有有趣的折扣。所有变体都更便宜 Galaxy S10, Galaxy Note10 以及该系列的型号 Galaxy A. 例如,如果你喜欢 Galaxy A40 或 A50,那么除了较低的价格之外,您还将获得价值 990 捷克克朗的 Niceboy 耳机。标志性的也回到了菜单 Galaxy S8,以 8 捷克克朗的神奇价格出售。许多人可能对所有手机都可以分期购买而无需加价这一事实感兴趣。

三星-Galaxy-S10系列

到目前为止,最有趣的折扣是陶瓷的 Galaxy S10+(1TB),目前便宜16捷克克朗。现在可以购买这款手机 25 捷克克朗 (原价41克朗),目前是捷克授权经销商中最低价。三星 Galaxy S10+ 是迄今为止配置最齐全的型号,共有 5 个摄像头(后置三摄像头、前置双摄像头)、8 核处理器、卓越的 12 GB RAM 和 1 TB 存储空间,还可以使用 512 GB 扩展存储空间。一张 microSD 卡。此外,陶瓷背板不仅具有外观更加优雅的优点,最重要的是更耐刮擦。

Samsung Galaxy S10陶瓷白FB
Samsung Galaxy S10陶瓷白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