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您要购买运动相机、扬声器、耳机  或者健身手环?那么我们有一个很棒的建议给您。如果您正在寻找具有出色性价比的产品,您应该包括以下产品: 不错的男孩,因为它们以低廉的价格脱颖而出。其中许多现在甚至可以享受很大的折扣。

不错的男孩 其产品范围非常广泛,包括各种类型、形状和尺寸的产品。多亏了这一点,每个人都可以在其中选择自己喜欢的。同样伟大的是,该公司不断尝试改进其产品,并且经常推出新的、通常更好的产品,带来更好的功能。然而,它们仍然保留着低廉的价格,因此它们经常受到许多用户的追捧。

例如,您不应忽视 X-fit Active 健身手环,因为它的用量非常大。您想要测量您的心率、计算步数、计算燃烧的卡路里或者测量您行走的距离吗?没问题!以及速度测量、睡眠分析、路线记录或防水功能。但这款手环还能够显示来自智能手机的各种通知,因此您通常甚至不需要将其从口袋里拿出来。简而言之,是适合任何情况的理想合作伙伴。那么价格呢?由于56%的巨大折扣,现在仅需659克朗即可购买。 

如果您渴望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享受的高品质声音,那么 Niceboy RAZE 2 ego 扬声器就可以满足您的需求。它是一款便携式蓝牙音箱,功率12W,续航时间11小时,可以开始任何无聊的聚会。您将会对能够从 USB 驱动器播放音乐或将其用作 FM 收音机感到满意。价格非常亲民,999克朗,这要归功于它33%的大折扣。 

如果您喜欢通过耳机欣赏音乐,我们有一个完美的建议。这些是 HIVE podsie 插头,拥有真正高品质的声音(相对于价格),与充电盒结合使用可提供 15 小时的使用寿命。您还会对它们的防水性或 MaxxBass 技术感到满意,这样您就可以通过高品质的低音享受您喜爱的音乐。最好的部分是什么?由于有 40% 的折扣,现在仅需 890 克朗即可购买。 

ImgW-3.ashx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