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与捷克斯洛伐克《Vogue》杂志合作推出限量版 Galaxy S10。包装特别特别,里面除了手机本身之外,还附赠了一件女士运动衫和最新一期的《Vogue》杂志。值得欢迎的是,所有附加功能都是免费的,特别版的价格与经典版相同 Galaxy S10。

“三星和 Vogue CS 是两个在质量和设计方面非常接近的标志性品牌。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现在以最新的合作达到顶峰,凸显了我们优质三星手机的美感 Galaxy S10。我们共同创造了一些特别的东西,一个颂扬优雅、永恒和女性气质的礼盒。” 三星电子捷克和斯洛伐克营销总监 Tereza Vránková 说道。

如果您对特别版感兴趣,则必须从官方网店购买手机 www.samsung.cz。您可以选择该型号的任何变体 Galaxy S10,您必须输入折扣代码 VOGUE 才能获得该版本。您将免费获得一个采用丝网印刷手工装饰的独特盒子、一件带有此图案和低调 Vogue CS x Samsung 刺绣的黑色超大运动衫、最新一期的 Vogue CS 以及印刷版的一年订阅杂志和独家壁纸。

上述配件价值数千克朗,但三星以手机的价格提供这些配件。如果您以黑色星期五折扣购买手机,您甚至可以兑换上面的代码。不过,优惠仅限 50 盒,送完即止。

Samsung Galaxy S10 时尚 FB
Samsung Galaxy S10 时尚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