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每年,三星都会发布该产品线各个设备的详细时间表 Galaxy 他们将等待下一版本操作系统的到来 Android。今年也不例外,三星在三星会员应用程序中发布了一个时间表,根据该时间表,选定的设备将接收操作系统 Android 10. 的 已发表的文件 由此可见,一些设备包括 Galaxy S10a Galaxy Note 10 稳定版 Android10,他们会等到明年。

一月和四月

Samsung Galaxy S10, Galaxy 注 10a Galaxy Note 9将于明年XNUMX月收到相应更新。三星业主 Galaxy 不幸的是,S9 还要等到 2020 年 XNUMX 月。不过,三星以色列分公司公布的数据在一年中随时可能发生变化——今年,据谷歌称,三星已承诺多款设备将收到 Androidu 10 今年晚些时候,One UI 2.0 Pro Beta 计划的快速进展也表明了这一点 Galaxy S10。但根据一些理论,三星不会发布官方更新 Androidu 10 直至三星在所有地区正式推出 Galaxy S10a Galaxy Note 10. 三星的中端智能手机几乎肯定会推出完整版 Android10点到明年春天。 2020 年 XNUMX 月,相应的更新应该会到达模型的所有者手中 Galaxy A50一 Galaxy A70,而平板电脑用户 Galaxy Tab S4 必须等到八月。

没有什么是100%的

不过,三星以色列分公司公布的细分数据应该有一定的把握。能够发布稳定版本的因素有很多 Androidu 10影响,同样,三星的计划可能会改变。因此,数据更多的是作为一个方向,并且数据可能并不适用于所有地区。如果您想了解您的手机上是否有稳定版本操作系统的发布时间表 Android 10、在手机上启动 Samsung Members 应用程序,点击屏幕顶部的响铃图标。

三星 Android 10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