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语音控制智能家居的想法早已不再是科幻小说。可以远程控制并根据计时器开关的照明、插座和安全锁正在慢慢地、不引人注目地成为捷克家庭的常见部分。这正是该品牌的目标 VOCOlinc, 从秋天开始,它就开始摆满捷克所有主要电子商店的货架。拥有一系列智能设备,兼容所有主流系统 Apple Homekit、亚马逊 Alexa 和谷歌 Home, 他要 VOCOLINC 让普通用户即使没有更高的技术知识或专家的帮助,也可以创建家庭智能生态系统。最重要的是,以实惠的价格 无需购买特殊的集线器或网桥。

1

“OK Google,关掉二楼的灯”

16 万种颜色和无数自定义灯光场景。经济上 LED 灯泡和灯条 VOCOlinc 通过简单的语音命令或在 LinkWise 应用程序中单击一下即可点亮您的家。您可以轻松地将 VOCOlinc 照明与您的虚拟助手连接, 无需额外的桥。 目前市场上有三种类型 VOCOLINC 智能灯泡 不同的性能和类型的光。原创的设计师照明解决方案是两米长的灯带 VOCOlinc 灯带, 可以进一步扩展为 VOCOlinc LightStrip 扩展。 LS1 LED 灯带和 L3 灯泡将以其完美忠实的白光色调让您惊叹不已。 LS1表带是额外的 防水的。

2

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空气加湿器 Apple HomeKit

家中或办公室一年四季都充满春天的气息 - s添加几滴您最喜欢的芳香油。简约设计的盛开花蕾扩香器 VOCOlinc 花蕾 在超声波的帮助下,它会散发出细小的冷却雾,滋润空气,添加精油后,让房间闻起来很香。 LED 背光让您可以从 16 万种颜色中进行选择,扩散器突然变成了时尚的设计灯。 VOCOlinc Flowerbud 是 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香薰机,它拥有标题“作品 Apple HomeKit”。但是,您当然可以将其与 谷歌 Home 和亚马逊 Alexa, 并且不需要 Bridge。

3

通过WiFi控制插座

完全控制消耗的能源,并在应用程序中通过语音和触摸控制连接的设备。 智能适配器PM5 是一个带有夜灯的智能插座,您可以将其与助手配对 无需桥接。不用说,它可以通过 2,4GHz WiFi 网络连接,这是蓝牙的实用替代品。 VOCOlinc 的一个实用配件是两个 USB 端口,位于插座的上部。每个插座均可通过带浪涌保护的延长线单独控制 智能电源板 VP2。

4
1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