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您是更喜欢在游戏机而不是 PC 上玩的视频游戏爱好者之一吗?那么我们有好消息告诉您。如果您正在寻找新游戏机,现在可以通过 Alza 的黑色星期五以优惠的价格购买。

如果您是 Xbox 粉丝,您会很高兴地知道,优秀的 Xbox One S 的全数字版仅需 3 克朗,即使套装中包含三款游戏。如果您更喜欢带有光盘驱动器的经典游戏机,那么您只需为这个版本多支付一千克朗,这绝对是一个不错的价格 - 特别是当您可以依靠免费游戏或第二个游戏控制器时这会让你们一起享受所有的乐趣。 Alza 为鉴赏家准备了超强 Xbox One X 的大幅折扣,您现在只需不到 990 克朗即可购买。因此,如果您想以尽可能高的质量播放游戏,并且您有一台电视可以实现这一点,那么就没有什么可犹豫的。

你更倾向于 PlayStation 4 阵营吗?现在你也会醒悟过来的。这些游戏机也有折扣,特别是 Slim 和 Pro 型号。与 Xbox 一样,您可以在这些版本中享受免费游戏和优惠的价格。 Slim 版本为 4 克朗,Pro 版本为 990 克朗。因此,这两款车型在圣诞节前夕都以绝对惊人的价格出售。

除了游戏机本身之外,大量配件和游戏也有折扣,现在甚至可以便宜 75% 购买。事实上,除了 Xbox 和 PlayStation 之外,任天堂爱好者也会感到高兴,因为它在游戏和游戏机方面也变得更便宜。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份精美的圣诞礼物或只是想玩得开心,那么您已经知道去哪里购买游戏和游戏机。

xbox-one-x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