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上周末,即将推出的三星智能手机的第一个非官方 CAD 渲染图出现在网上 Galaxy S11e 和 Galaxy S11。三星渲染图发布 Galaxy S11 是著名泄密者@OnLeaks 的错。自三星官方推出以来 Galaxy 距离S11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了。从各种猜测、泄密和分析中,我们已经可以相当准确地了解新款智能手机的外观。

Samsung Galaxy S11

当然,很多事情仍然可以改变,但最有可能的是 Galaxy S11 将与我们在最新渲染图中看到的相匹配。就像今年一样,明年我们应该会看到该系列的三款不同型号 Galaxy S- Galaxy S11e, Galaxy S11a Galaxy S11 +。

渲染中的模型具有该产品线旗舰产品的典型轮廓 Galaxy S,但是在设计方面,我们可以注意到部分变化。这些尤其与相机有关,相机现在垂直放置在显示器的右上部分,并且其镜头以字母“L”的形状对齐。从照片来看,后置摄像头可能配备最多五个传感器和一个 LED 闪光灯。在显示屏上部的中心,我们可以注意到一个典型的孔。右侧有音量控制和关闭手机的按钮,渲染图缺少 3,5 毫米耳机插孔的端口。根据渲染图,它们的尺寸与三星手机相当 Galaxy S11 的尺寸为 161,9 x 73,7 x 7,8 毫米,摄像头突出处厚 8,9 毫米。该设备的显示屏对角线应为 6,7 英寸,刷新率为 120 Hz。

Samsung Galaxy 根据地区的不同,S11 应配备 Exynos 990 或 Snapdragon 865 处理器,主摄像头应具有可观的 108MP 分辨率。接下来应该是 Galaxy S11配备了五倍变焦的长焦镜头、超广角镜头和ToF传感器。该操作系统将在智能手机上运行 Android 10 个,带有一个 UI 2.0

图库照片来源: OnLeaks

Samsung Galaxy S11e

与三星一样 Galaxy S11和渲染图的发布 Galaxy S11E由OnLeaks负责。看来三星明年将用这款机型告别平面屏和整个产品线 Galaxy S11 采用弧形面板。与你相似 Galaxy S11,即使在这个型号中,前置摄像头的孔也将位于显示屏上部的中心。关于显示屏对角线的猜测仍然存在——游戏中有 6,2 英寸和 6,3 英寸的版本。设备右侧有音量控制和关机按钮,就像您一样 Galaxy S11 没有耳机插孔。该设备的背面配备了一个垂直放置的摄像头,其镜头呈字母“L”形状。 Galaxy 根据地区的不同,S11e 应该配备 Exynos 990 或 Snapdragon 865 处理器,我们还应该期待(至少在某些地区)5G 版本,有猜测称电池容量为 3900 mAh。

图库照片来源: OnLeaks

Samsung Galaxy S11 渲染

资料来源:SamMobile(1, 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