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圣诞节前夕充满了折扣,最有趣的活动往往落在音频配件上。黑色星期五也是如此,您目前可以在 Mobil Emergency 购买 JBL 耳机和扬声器,价格非常低。

例如,流行的无线扬声器 JBL GO 2目前售价为 790 捷克克朗,具有防水功能,电池续航时间约为 5 小时,内置噪音抑制麦克风,并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彩色音箱也很有趣 JBL 脉冲 3。现在售价为 3 捷克克朗,这是我们市场上最低的价格之一。它是一款防水音箱,其优点在于990°声音与360°光效的结合。由于内置可充电电池,它可以播放音乐长达 360 小时,非常适合海滩、游泳池、露营或基本上任何您能想到的地方。此外,通过 JBL Connect+ 技术,您可以无线连接 12 多个扬声器,增强您的聆听体验。

JBL_Pulse_3

除了JBL的音响配件外,其他品牌的耳机和音箱也有折扣。您可以以更便宜的价格购买索尼、Niceboy、小米、Jabra、优雅的 Bang & Olufsen 以及流行的 Marshall 的产品。您将以折扣价找到一整套所有音频配件 这里.

JBL_Pulse_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