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黑色星期五将于下周周五正式开始,但大多数捷克和国外的电子商店已经提前提供圣诞节前的折扣。因此,真正有趣的折扣将会到处出现,这将为客户节省数千克朗。即使在今天,我们也为三星粉丝提供这样的建议。具体来说就是三星的折扣 Galaxy S8。

去年的三星旗舰—— Galaxy S8 – 现在可以通过 移动应急 售价高达 8 捷克克朗,根据 Heureka 比较器的数据,这是国内市场上有史以来的最低价格。该折扣特别适用于配备 888 GB 内存的 Midnight Black 型号。除了手机之外,您还将获得价值 64 捷克克朗的奖金,该奖金将添加到您原来手机的购买价格中。

如果您对优惠感兴趣,请不要拖延购买太久,因为该行动仅在有限的时间内有效。此外,美孚紧急救援中心类似的促销优惠往往很快就被抢购一空。

1080_1080_S8+_8888

除了 Galaxy S8 现在也是三星的一款智能手表,作为黑色星期五的一部分打折。具体来说,他们正在行动 Galaxy Watch 尺寸为 42 毫米和 46 毫米,还有更新的 Galaxy Watch 积极的。所有型号的价格最多降低 1 捷克克朗。

三星-Galaxy-Watch-活跃精选-1420x768
Galaxy S8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