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关于三星正在准备其折叠智能手机的继任者的事实 Galaxy 弃牌,目前毫无疑问。更多与即将到来的二代相关的新消息正在逐渐浮出水面 Galaxy 折叠 - 最新的一款一定会让您满意。据她说,下一个三星将 Galaxy Fold 应该比它的前身便宜得多。技术进步将在很大程度上对此负责。

三星的新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在本文中我们称其为三星) Galaxy 根据现有报道,Fold 2) 将是一款相对实惠的机型。原来的 Galaxy 折叠起来 美国三星网站 售价为 1980 美元,约合 45 克朗。在最初的失败之后,三星成功发布了一款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硬件,装载了最新的技术,但它的价格确实令人眼花缭乱,随着第二代的到来,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遗憾的是,三星的大概售价目前尚不清楚 Galaxy 折叠 2。

据一些消息人士透露,三星的新款折叠手机也可能会采用新的外观,与前代产品不同的是,它的折叠方式可能与摩托罗拉 Razr 等曾经流行的翻盖手机类似。服务器SamMobile最近证实 Galaxy Fold 2的代号为SM-F700F,其发布应该会在同样令人期待的三星发布后不久发布 Galaxy S11——最有可能是明年四月。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支持页面最近甚至出现在三星南非网站上,一些消息人士称该设备的工作名称为“Bloom”。与原始名称不同的代码名称 Galaxy 折叠不同,表明 Galaxy Fold 2 将是一款完全不同的产品,我们绝对有一些值得期待的东西。

今日阅读最多的

.